Categories
最新消息

中小企業的虛擬桌面有多安全?

隨著我們與多個支持Wi-Fi的設備建立更緊密的聯繫,許多中小企業不斷增長的選擇在我們運營IT服務的方式上發生了革命性的變化。現在許多提供商都可以前往雲端並選擇虛擬桌面,許多中小型企業需要考慮的一件事就是它的安全性。

什麼是虛擬桌面?

如果您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您熟悉辦公室中與您的IT系統相關聯的PC,並包含某些類型的專業軟件,這些軟件對於您辦公室的日常運行非常重要。近年來,海上變化已經遠離現場IT供應到託管系統,其中您的關鍵桌面程序和數據由通過網路前往的中央服務器保存。雲允許您從幾乎任何地方和任何具有Wi-Fi連接的設備前往您的虛擬桌面。這意味著您可以登錄任何電腦並前往所有工具包,而不會被束縛。

中小企業的優勢

雲託管的一大優勢是,中小企業只需花費一小部分成本即可獲得所需的所有計算能力,並獲得一系列專業知識,否則這些專業知識在普通辦公室中將無法實現。員工可以從任何地方前往最重要的程序,電子郵件和消息,只要他們擁有可以連接到服務器站點的設備即可。這將帶來更多的協作,更高效的工作實踐以及對更傳統的小型企業設置中經常缺乏的最新技術的接觸。

對於有限預算的中小企業來說,運行虛擬桌面的好處一直很明顯。迄今為止最大的問題是它的安全性。

科技資訊:Google將在Chrome OS加入虛擬桌面功能擴展教育市場或企業應用

安全風險和虛擬桌面

毫無疑問,我們面臨著保持數據安全的持續戰鬥,大多數中小企業現在意識到他們可能成為惡意攻擊的目標。許多公司選擇通過第三方前往雲,這有助於降低硬件和工作成本。這些組織的成功部分歸功於引入了涉及最新加密和備份技術的強大安全程序。建議透過VPN轉換IP使用能避免安全風險。VPN安全管理介紹請查看 http://hk.vpntaiwan.com/

虛擬桌面基礎設施儲存畫面

這些託管組織需要確保他們提供必要的補丁和軟件更新,以確保企業安全。業務本身也需要開發一個強大的協議來使用所有員工都知道的虛擬桌面。這包括使用強密碼和適當的使用,現在好的雲主機應該精通這方面的建議。毫無疑問,多年來我們的線上安全性變得越來越複雜,無論是大型企業還是小型初創企業,獲得正確的專業知識對企業來說都越來越重要。

選擇正確的託管桌面

如果您希望在安全的環境中保持適當的計算能力,那麼選擇合適的公司來託管您的虛擬桌面非常重要。像大多數服務一樣,在承諾任何合同或協議之前,他們需要四處尋找並仔細查看。

信譽良好的公司現在提供更加量身定制的服務,這意味著他們將與企業合作,為他們的特定需求探索最佳解決方案,而不是給組織帶來不必要的一刀切的方法。

該公司還將處理複雜的安全威脅世界,並將能夠與組織合作,為所有員工構建一個強大且易於遵循的安全策略。這意味著他們擁有現場專業知識,可以證明其有效運作以保證業務安全。

更多文章:電動遊戲的未來